爱麻豆的看过来,秀场外和T台上一样光彩夺目!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11:40:03

  爱麻豆的报友看过来!新人美妞接连登场,小kk、Caroline等人气超模们穿搭简单个性足;紧身长裤最受宠,迷你短裙也很爱,要的就是秀美腿……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马上奉上,邀报友们一起欣赏!

点击了解更多>>Le French Chic法式轻尚频道



超模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依旧有令人称道的好品味,短裙搭配清新优雅;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还是热衷小众单品,各种怪衣服被她穿得个性十足,或是以时髦街头风Look登场也很不错;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esch Nielsen) 穿着牛仔背带裤轻松出场,帅气又自信;中性打扮的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其实最具文艺气息,两套简约着装很有爱;报友们超爱的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偶尔出镜惊喜感大过好品味,但天然模特架子已足够吸睛。


新人美妞接连登场,紧身长裤最受宠,迷你短裙也很爱,要的就是秀美腿……2014春夏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第二波马上奉上,邀报友们一起来欣赏!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