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Jason变身“护花使者”,“开花”父子出街卖萌!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9月20日~10月1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7 06:18:55

  Jason Statham与女友现身巴黎,硬汉变身“护花使者”魅力无限;Orlando Bloom带着儿子频频出街,父子两卖萌耍帅超有爱;Adam Levine与未婚妻贝弗利山庄甜蜜约会;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最新一期的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


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 (9月20日~10月1日)


当地时间9月21日,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在加州马里布出街遛狗。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