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频繁心情大好,星星帅锅谁最出彩?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10月2日~10月16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6 17:01:23

  詹姆斯·弗兰科穿花呢格纹外套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笑容满面,对镜头竖拇指心情好;迈克尔·法斯宾德现身纽约不忘购物,着装休闲笑容温暖……现在就来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10月2日~10月16日)看看吧!

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10月2日~10月16日)

当地时间10月10日,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在西好莱坞出街。

当地时间10月7日,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穿机车夹克现身洛杉矶国际机场。

当地时间10月7日,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 在洛杉矶外出,身穿牛仔衬衫休闲惬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