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9月末潮流街拍 变身休闲潮系美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6 16:35:05

  韩版秋款女装短款圆领PU皮衣拼接牛仔长袖短外套 显瘦复古牛仔衣,秋装韩版新款女装时尚简约百搭松紧系带牛仔针织哈伦裤长裤 秋冬季女装 2012新款韩版双排扣牛仔短外套 拼接牛仔衣 秋款新品,2012秋装新品韩版女装拼接皮网纱平绒褶皱短裙迷你裙半身裙 2012秋装新款韩版PU

  2012潮流街拍再次起航,9月萧风瑟瑟,街头靓眼潮妞让人看了还想看,她们的装扮,她们的服饰真的让人羡慕,真想问一句,“在哪买的啊”,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推荐6款潮妞街头的精美装扮,姐妹们不容错过这一季的潮流街拍哟,很酷的休闲风等着你来鉴定。

 9月末潮流街拍 变身休闲潮系美女


  韩版秋款,拼接牛仔长袖短外套,这款显瘦复古的牛仔衣,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皮质拼接元素,皮质拼接很有档次,看起来又时尚,搭配一条松紧系带哈伦裤,这组搭配,休闲风十足,休闲的同时又充满了酷感,让自己的气质UP.UP.UP!
 

 9月末潮流街拍 变身休闲潮系美女

  秋冬季女装,2012新款韩版双排扣牛仔短外套,拼接牛仔衣,时尚单品,内搭一件打底衣,看起来十分的休闲,下面可以搭配一条蓬蓬迷你裙,往常都是搭配一条牛仔裤,现在换个风格也不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