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街拍回炉翻,人美腿长心情靓!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街拍:T台下众麻豆再“开战”,看看谁的品味最佳?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6 14:45:59

  T台上模特们酷酷的形象、强烈的气场令我们狂热喜爱,但这并不是她们最“真实”的一面哦,私下里她们的品味到底好不好?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继续“回炉”来翻阅,总是很养眼总是叫你爱不停!

模特们在T台上酷酷的形象、强烈的气场令我们狂热喜爱,但这并不是她们最“真实”的一面,私下里她们的品味到底好不好?谁凹造型最拿手,谁一下T台就随便穿?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模特街拍继续“回炉”来翻阅:好久不见的超模安雅·卢比可 (Anja Rubik) 酷酷来赶场;“大猫”凯萨琳·麦妮尔 (Catherine McNeil) 轻松晒有型;艾瑞娜·库里珂娃 (Irina Kulikova) 衬衫+皮革包臀裙,不温不火也吸睛;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穿衣依旧很大胆,渡边淳弥 (Junya Watanabe) 解构夹克裙搭配头巾、套个球鞋照样迷得街拍摄影师围着她跑!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