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样压轴年轻爱豆串场,帅锅齐聚机场秀混搭!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10月1日-9月19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6 13:53:32

  EXO的几位小帅锅穿衣层次过多搭配太复杂;Rain搭配太刻意造型凹过头;东方神起的两枚帅锅虽然都是黑调Look,但昌珉选的单品更出众;风衣做主角裴勇俊的搭配简单有型……新一期韩国男明星街拍时隔两周终于再登场!


海报时尚网最新韩国男明星街拍(10月1日-9月19日)


EXO的几位小帅锅穿衣层次过多搭配太复杂;Rain搭配太刻意造型凹过头;东方神起的两枚爱豆虽然都是黑调Look,但昌珉选的单品更出众;SHINee四位成员穿衣都Over,仅有珉豪的基本配搭最养眼;2PM组合保持闲适运动感,坤儿“短暂”现身也抢镜;风衣做主角裴勇俊的搭配简单有型……新一期韩国男明星街拍时隔两周终于再登场!


韩国模特安宰贤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