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时尚达人教你怎样穿衣 秋季大收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3-05 00:13:19

  套头毛衣是最能御寒的单品了,不过选择一件不同面料的拼接款式势在必行 可爱的猫头鹰图案的米色T恤搭配牛仔热裤,玫红色链条包作为点缀,将上衣这样扎更时尚。 人手一件的机车夹克采用的是橄榄绿和皮革相拼接的面料,搭配黑色皮革Legging、及膝长靴,背上铆钉背包,变身

  现在的人都讲究穿衣搭配,一件好的衣服如果搭配的不好,就会变得不伦不类,现在的姑娘都紧追时尚潮流,但是作为穿衣达人,一定要会服饰搭配技巧,今天让我们向欧美时尚达人请教,看看她们的穿衣经吧。

 欧美时尚达人教你怎样穿衣 秋季大收获

   套头毛衣是最能御寒的单品了,下面搭配一件同色系的休闲裤,看起来很协调,这款毛衣也很有特色,采用今年流行的拼接设计,百搭的黑皮拼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洋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