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意渐浓出街勤,身旁爱人来“取暖”!海报网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10月24日~11月6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4 18:33:49

  凯特·波茨沃斯与老公为宣传新电影奔走于纽约街头,凡妮莎·哈金斯与男友奥斯汀·巴特勒依偎在一起玩电脑玩的专注……海报网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10月24日~11月6日)带你回顾近期“星Couple”出街动态!

海报网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10月24日~11月6日)

当地时间10月26日,阿什丽·格林尼 (Ashley Greene) 与男友Paul Khoury手牵手在洛杉矶外出。

当地时间11月2日,佐伊·索尔达娜 (Zoe Saldana) 与新婚丈夫Marco Perego在洛杉矶出街。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男演员亚伦·保尔 (Aaron Paul) 与妻子Lauren Parsekian手牵手在好莱坞出街。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