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美照不够看,只好翻翻模特街拍旧照来过过瘾!从杜晨到“英俊”,哪位才是你心中最爱的超模?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3 05:33:00

  只在时装周期间“外出活动”的超模们,常常让编编感到“图荒”的压力,只好翻翻模特街拍旧照和大家一起来过过瘾。杜晨越看越美丽,兰波尤美也是萌系少女一枚,“英俊”还是一贯走酷路线,偶尔穿穿皮草也不错!

有日本血统的小模特兰波尤美 (Yumi Lambert) 果然是个萌系少女;好久不见的It Girl超模露比·阿尔德里奇 (Ruby Aldridge) 不再耍酷,反而用清新笑容对镜头;中国超模刘雯 (Liu Wen) 的标志性笑容再展露,不过素黑着装中点缀的红色单肩包更醒目;被粉丝昵称为“英俊”的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esch Nielsen) 依旧走帅气的裤装路线;变身辣妈的超模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反而愈来愈美丽……新图不够旧图来填补,报友们最爱的模特街拍马上奉上!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