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技术取胜的街拍作品!从前卫年轻人到时髦老太太,看摄影师Anne Bernecker镜头下充满个性的伦敦型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2 17:04:45

  来自英国伦敦的街拍摄影师Anne Bernecker,身兼设计师以及时尚顾问的身份。虽然拍摄功力不像其他街拍摄影师一样高,但在其独特的眼光之下,捕捉到的型人都充满着个性并吸引着别人的眼球。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说起街拍摄影师,你的脑海中会浮现出怎样的一种形象?是有点黑又有点Q的Tommy Ton、留着骚气长发的Phil Oh、还是魁梧英俊的Scott Schuman?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位来自英国伦敦的街拍摄影师,Anne Bernecker则是一位气质女性。也许你也会跟妆点网编编一样觉得奇怪,这位Anne Bernecker不论是照片选景还是光感构图都差强人意,还经常出现失焦的情况,真的是一位街拍摄影师吗?

其实Anne Bernecker还身兼设计师以及有着15年经验的时尚顾问的身份,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毕业之后分别在范思哲 (Versace) 、马库斯·卢普伐 (Markus Lupfer) 、卢埃拉 (Luella) 等品牌都有过任职。摄影对于Anne Bernecker只是一个爱好、一门副业,虽然拍摄功力不像其他街拍摄影师一样高,但在Anne独特的眼光之下,捕捉到的型人无论是前卫不羁的年轻人、从容时髦的老太太、呆萌可爱的小孩子都充满着个性并吸引着别人的眼球。

报友们是否喜欢Anne Bernecker镜头下的型人们呢?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欧美街拍留言告诉妆点网编编吧!

街拍摄影师Anne Bernecker镜头下的伦敦型人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