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与浪漫不能少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3-01 22:04:07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近日为宣传新剧《The age of Adaline》,一天时间就足足换了10个造型!绝对的强势复出!其中一LOO

  

 唯美与浪漫不能少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近日为宣传新剧《The age of Adaline》,一天时间就足足换了10个造型!绝对的强势复出!其中一LOOK是这一身油画印花效果的雪纺连衣裙,要穿好这一款实在不容易,除了身材要够好以外,还要有足够的气场(气质)才可以穿出味道。Queen S的复古style自然是游刃有余的。薄荷绿尖头高跟鞋搭得很好,跳跃又和谐!

  

 唯美与浪漫不能少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夏天到了,吊带雪纺长裙又是必不可少的,米兰达穿这一身去坐飞机,挺明智的,舒服、放松,关键还是美美哒!

    最新消息:《【图】唯美与浪漫不能少 本周最美“花样姐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