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身材中蕴藏不俗品味!《Harper's Bazaa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编辑、摄影师Natalia Alaverdian街拍合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21:39:51

  Natalia Alaverdian是《Harper's Bazaar》杂志俄罗斯版的时尚编辑兼造型师,着装清新而实穿,带着女生的可爱也兼具女人的妩媚。报友们会给Natalia Alaverdian的街拍打几分?马上和海报编编一起来看看吧!


Natalia Alaverdian是《Harper's Bazaar》杂志俄罗斯版的时尚编辑兼造型师,同时还身兼摄影师以及英国品牌A.W.A.K.E. (All Wonderful Adventures Kindle Enthusiasm) 的创始人和创意总监。身形娇小的Natalia Alaverdian在搭配时通过高腰款下装或者点睛腰带很好地掩盖了自己的缺陷,加上各色各样的高跟鞋、长筒靴则使整体比例显得更加均衡。

同样来自俄罗斯、同样是小个子时尚达人,也许很多人都会把Natalia Alaverdian和It Girl名媛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Mikheeva-Duma) 拉在一起作比较。但与Miroslava拥有强大气场的穿搭不同的是,Natalia Alaverdian的着装清新而实穿,带着女生的可爱也兼具女人的妩媚。她可以将一条简单的连衣裙穿的让人心动不已,也可以把一件普通的棉衣搭出别具风格的Look。报友们会给Natalia Alaverdian的街拍打几分?马上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