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时尚社区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举办“时尚大跃进”街拍影像展,展现中国时尚六年来的风格蜕变!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1 00:55:51

  2013年12月13日至19日,"时尚大跃进"街拍影像展于北京三里屯举办,活动由P1中国第一时尚社区主办,洪晃女士联合策展。展现了2007-2013年中国时尚风格从无到有的蜕变。

朱珠



夕又米


Eric高


欧豪



2013年12月13日至19日,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迎来了一场“时尚大跃进”——P1街拍影像展。这是由中国第一时尚社区P1主办,洪晃女士联合策展的展览。作为中国时尚变革的记录者,P1将用6年来拍摄的600万张街拍照片,和从照片中采集的独家数据,为人们呈现出中国年轻人的潮流变化。在P1所拍摄的所有照片中,有超过50万张照片的拍摄地都在三里屯太古里。因此,这里也成为这次展览的首选地点。


这次展览将首次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体验P1街拍对时尚潮流的巨大影响力的机会。经过来自伦敦的策展团队的精心策划,这个展览也将运用新媒体互动等最先进的策展方式,为参观者创造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视觉效果。策展人将展览大厅布置成简洁时尚的黑白二色,为了不破坏展厅的整体色调,嘉宾和明星进入活动现场后,迎接他们的是一席风格独具的黑色地毯。这条地毯引导大家穿过一个“时间隧道”,隧道的墙壁上展示的是从2007年-2013年间时尚圈发生的大事记,比如2008年LV经典logo包开始全国流行,2010年荧光色开始出现,是由P1海量图片编撰成的一部时尚“编年史”。


从时光隧道出来就是媒体采访拍照区,出席活动的明星名人都在这儿接受采访和拍照。昨晚接受采访的包括洪晃、曾轶可等明星。再往前走进入一个比较开阔的中心展区,这里有四个方形的柱子,每一个柱子的一面都有独特的展示,比如有一个柱子的一面是数字屏幕,你可以通过互动的方式来读取P1展览的各类信息和图片,有个柱子四个面分别展现的是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中国四个时尚都市的精选照片。


接下来有一个暗房,你可以走进去观感城市夜景的效果,这也是为了表现P1引领的城市夜晚摄影的潮流风格。再之后的这个展区最为特别,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展区,因为这里展现的正是一个人6年间的变化,在P1超过600万的街拍照片中,其中有很多是同一个人不同时间的照片,他们个人在照片上表现出来的变化也启发了我们这次别具创意的展览。最后是三个时尚型人的独立展区,他们的时尚风格不仅在国内受到认可,在国际上亦有影响力,他们身上既有国际的风范,也有中国的特点,你可以在这三个展区看到他们的精选照片、采访视频还有个人背景资料。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