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圣诞都有它!欧美街拍之型人演绎红色单品穿搭合辑:光彩动人最抢眼、温暖明媚醉人心!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13:26:56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这种欢乐的日子里一袭红色的着装再适合不过,在带来温暖明媚的好心情的同时也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报友们马上来翻翻今天的“圣诞红”穿搭合辑,一起融入并享受这节日氛围吧!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在这种欢乐的日子里一袭红色的着装再适合不过,在带来温暖明媚的好心情的同时也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因为暖色系的红色本身十分容易成为视觉重点,只要身上不要出现太过复杂的色彩,那么怎么穿都可以将穿衣者衬托地光彩动人。在今天的欧美街拍中,时尚编辑Giovanna Battaglia、It Girl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等大部分型人都选择了经典的红黑配色来衬,大气美艳的气息“挥之不去”;而时尚博主萨妮塔·摩根(Zanita Morgan) 的红蓝撞色更是时髦帅气,不为她点赞都不行。

报友们马上来翻翻型人们演绎的“圣诞红”穿搭合辑,一起融入并享受这浓郁的节日氛围吧!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