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长假美搭 休闲与优雅并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8 11:10:12

  夏日气息随风飘来,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夏日香气,充满阳光味道的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动听的鸟鸣声旋绕在耳边,让人忍不住渴望回归田园的宁静淡远中。要做到真正的回归可能很难,但一身清新的装扮却能让你仿若置身宁静中,让这份美好覆盖每一天的生活。下面就跟随漂亮女

  夏日气息随风飘来,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夏日香气,充满阳光味道的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动听的鸟鸣声旋绕在耳边,让人忍不住渴望回归田园的宁静淡远中。要做到真正的回归可能很难,但一身清新的装扮却能让你仿若置身宁静中,让这份美好覆盖每一天的生活。下面就跟随漂亮女人网小编来瞅瞅几款美衣吧!

 小长假美搭 休闲与优雅并存
  女生似乎都都难以拒绝波点,波点似乎也无处不在。无论是率性的洒脱,到优雅的干练,还有这样俏皮的活泼,波点跳跃在时尚的前沿与我们的生活里。
  这款简约的连衣裙在简约风中融入了可爱的波点设计。五彩缤纷的波点在素雅的颜色中描绘着绚烂春光,亮片娃娃领闪耀着温暖色泽,更添亮点与时尚感,再阴霾的天气也因此而豁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