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Top Models都来了!戛纳慈善秀上演“黑与白”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8 11:06:52

  难得一见的全球最Top Models齐聚的T台秀。昨晚(5月21日)第22届amfAR Cinema Against AIDS gala(电影对抗艾滋)一场以“黑与白”为主题的时尚T台秀,“号召”了全球的最Top Mmdels都来了,亚洲超模刘雯和朴秀珠、新晋维密天使荷兰超模Romee Strijd......等等共同演绎了47个60年代的风格Look,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T台的盛况吧!


  刘雯, in 唐纳·卡兰(Donna Karan)

  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刘雯,在节目中刘雯优雅小女人,回到T台立马就展现出时尚一姐的风范,简约的交叉白色长裙,搭配银黑色水钻高跟鞋,十分的高贵大方,刘雯的小酒窝真心讨喜。

  

  新晋荷兰超模Romee Strijd, in Redemption Choppers

  2014年开始加入维密天使行列的新晋荷兰超模Romee Strijd,这身黑白立体花透视裙很性感,但是就是有种“密集恐惧症慎入”的感觉。

  

  Taylor Hill, in valentino(华伦天奴)

  “睡不醒”发型真的很流行,百搭各种风格的穿搭。短靴搭配蕾丝裙是一个值得参考的高街chic搭。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