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潮流 显高显瘦显气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8 10:14:34

  时尚潮人不管在哪都能成为焦点,吸人眼球。即使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依然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别具一格的时尚穿搭法是众多MM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今天就跟随漂亮女人网的小编一起来向街上的潮人们取取经吧。看他们是如何时尚穿衣的,她们有什么招支给大家呢? 这

  时尚潮人不管在哪都能成为焦点,吸人眼球。即使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依然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别具一格的时尚穿搭法是众多MM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今天就跟随漂亮女人网的小编一起来向街上的潮人们取取经吧。看他们是如何时尚穿衣的,她们有什么招支给大家呢?

 街拍潮流 显高显瘦显气质
  这款黑与红撞色连衣裙,撞色的设计在第一眼视觉效果上必将带来强烈的冲击力,很有设计感。柔软的面料质感超好,并且在细节处随处可见精工设计,娃娃领、大大的蝴蝶结,令可爱甜美加分;红丝带拉链是,增添了别样的个性,在缤纷的夏天里依然很亮眼;A字裙的版型,显瘦又显高。搭配上复古的格子包和甜美风凉鞋,会更显气质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