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vs型女难分高低、更有红发妖魔与复古少女来较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14期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04:46:50

  本周日本街拍,原宿的型人们一改上周的低靡状态,清新萌妹和酷感型女纷纷登场,一来一往实在难分高下。更有红发妖魔和复古女郎前来较量,到底谁的穿搭与气质更占上风?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本周日本街拍,原宿的型人们一改上周的低靡状态,清新萌妹和酷感型女纷纷登场,一席粉色大衣头戴画家帽的女孩vs大衣与包包质感都好到没话说的金发Girl;身穿多彩印花长裙侧脸超迷人的软妹对上机车夹克搭配蓝色天鹅绒裙的红唇美人……一来一往实在难分高下。更有带着红色隐形眼镜画着红色眼影的红发妖魔,和以彩色格子裙和梦露头像装饰小挎包成功抢镜的复古女郎前来较量。到底谁的穿搭与气质更占上风?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14期,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