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开始!欧美型人高分街拍精彩奉上:让时髦感与借鉴度兼具的Look为你启发穿衣新灵感!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8 01:41:25

  2014年来到,你是否想要在新的一年中转换一下过往的风格,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海报编编挑选出了40余彩欧美型人的精彩高分穿搭供你挑选。时髦与型格兼具,同时还十分具有借鉴度。报友们还不敢快来翻翻看?

2014年来到,你是否想要在新的一年中转换一下过往的风格,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妆点网编编挑选出了40余彩欧美型人的精彩高分穿搭供你挑选,既有“变色龙”Elisa Nalin的清新邻家风也有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Ulyana Sergeenko) 的优雅淑女Look、既有时尚编辑泰勒·托马西 (Taylor Tomasi) 的休闲街头秀、也有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的个性混搭范……时髦与型格兼具,同时还十分具有借鉴度。报友们还不敢快来今天的街拍中一起翻翻看?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