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优雅俏皮小公主 今夏必备蓬蓬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7 23:53:32

  小掐腰大裙摆的蓬蓬裙是凸显小蛮腰和遮盖小粗腿的必备之选,它就像是童话里美丽公主的裙子,代表着甜蜜、浪漫、纯真的气息。永不过时的设计让广大女性对它爱不释手,因为在它的妆点下,勾勒出了完美的身材曲线,娇小的女性和高挑的女性都能同样轻松驾驭,展露不同甜美风

   小掐腰大裙摆的蓬蓬裙是凸显小蛮腰和遮盖小粗腿的必备之选,它就像是童话里美丽公主的裙子,代表着甜蜜、浪漫、纯真的气息。永不过时的设计让广大女性对它爱不释手,因为在它的妆点下,勾勒出了完美的身材曲线,娇小的女性和高挑的女性都能同样轻松驾驭,展露不同甜美风情哦。下来就让漂亮网的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漂亮的连衣裙穿搭吧!

 做优雅俏皮小公主 今夏必备蓬蓬裙 
  宝蓝色一向是非常受欢迎的配色,能衬得人肌肤白皙,妆容明媚。这款半身条纹连衣裙搭配着宝蓝色的针织套衫,让人全身都散发着好气色。简约的三色横条纹与罩衫的颜色相互呼应,显得十分和谐典雅。高密度缎面布的面料的蓬蓬裙让人在旋身之间光泽浮动,遗落一地旖旎风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