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他人时尚,用色彩传递个人品位!纽约街拍摄影师Karl-Edwin Guerre型男街拍合辑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9:23:39

  Karl-Edwin Guerre是闻名纽约时尚圈的街拍摄影师,同时也是一个作家、电影导演,还是常常登上《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等街拍版面的风格型男之一。Guerre先生华丽色彩中透着时髦与复古的着装风格最为人称赞!


Karl-Edwin Guerre是闻名纽约时尚圈的街拍摄影师,他用独特的视角和个人品位拍摄街头型人,所创办的名为Swagger360的街拍博客受到广泛的欢迎,Karl-Edwin Guerre也因此成功跻身纽约城市街拍的最佳摄影师之一。但同时,Karl-Edwin Guerre也是一名作家、电影导演,还是常常登上《华尔街时报》、《纽约时报》等街拍版面的风格型男之一——他用华丽色彩打造的华尔街风格时装,透着时髦与复古的个人风格最为人所称赞,被国内粉丝直接称呼为“黑时尚”!


如此会穿的Karl-Edwin Guerre自然也常常成为其他街拍摄影师追拍的对象,因此他在拍摄别人的同时,也是别人镜头中的风景,其型格街拍照的数量可以堪比任何一位时尚博主或街拍红人。究其穿衣风格,色彩和配饰一定是他的独家武器:


在等候拍摄对象的空档,穿着时髦的Karl-Edwin Guerre也常常成为其他街拍摄影师镜头中的风景


Karl-Edwin Guerre会大胆地用天蓝色细格纹衬衫搭配桃红色长裤,织布领带也是艳丽的果绿色,再搭上一顶红、蓝撞色软呢帽,实在让人忍不住多看他几眼;或是用蓝绿相间的竖条纹西装搭配藏青色西裤,配上黑色的圆帽和白衬衫,但却硬要搭一条鲜红的领巾和一块同色的口袋巾;有时候,他也会低调地选择大地色、墨绿色系的服饰单品,但一定少不了围巾、帽子、口袋巾等小物,或是干脆来一件茄紫色的针织内搭衫。但意外的是,如此张扬的配色却被这位黑大叔Karl-Edwin Guerre轻松Hold住,还给人一种有型的感觉。


在关于Karl-Edwin Guerre的一篇采访中,Guerre被问及关于风格,他谈到:我们必须承认,态度优先于服装。风格关于态度和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两者的结合,需要时间来定义和融入。通常的共识是,少数人天生就懂得风格,这是幸运的;而另一些人 (大部分) 必须为之努力。随后他也谈到了个人风格的转变,从热衷嘻哈文化和宽松服饰的Hip-Hop少年,迅速转变为华尔街风格——细条纹西装、双排扣大衣和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成为衣橱必备。


海报GG们的风格转变又是什么呢?还是先跟编编一起来翻翻型男Karl-Edwin Guerre的街拍,从中找寻适合自己的穿衣灵感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