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佛罗伦萨前匆匆收尾!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嘉宾美照一起翻:型男Gay男低调拼个性!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7 16:24:08

  转战佛罗伦萨男装展前匆匆“收尾”,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嘉宾美照最后一波翻起来:Andrew Scott、David Gandy低调秀人气,本土时尚型男也纷纷穿出时髦行头拼个性,比比谁能博得你的一瞥?

转战佛罗伦萨男装周前最后一波,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嘉宾美照马上奉上: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穿双排扣西装儒雅有型,男模气场不可挡;英国男演员安德鲁·斯科特 (Andrew Scott) 穿藏蓝色西装马甲和西裤,却故意搭配了复古味十足的黄棕色西装外套,低调地玩玩撞色和好品位;本土时尚型男Gay男也纷纷穿出时髦行头秀风格,一丝不苟的英伦绅士腔调和主张个性的街头潮男范儿,比比谁能博得你的一瞥?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