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必备长裙 名媛的美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7 15:38:29

  长裙是每一个漂亮女人的必备,尤其是打造妩媚女人的必需品。韩国街拍达人示范,教你如何利用长裙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小女人。简单就是时尚,今夏备一件优雅长裙吧! 杏色坎肩小衫搭配黑色薄纱长裙,裙子高腰的设计不仅将小蛮腰收了出来,还与上衣搭配出优雅精致的大女人风

  长裙是每一个漂亮女人的必备,尤其是打造妩媚女人的必需品。韩国街拍达人示范,教你如何利用长裙打造出一个精致的小女人。简单就是时尚,今夏备一件优雅长裙吧!

 夏日必备长裙 名媛的美搭
  杏色坎肩小衫搭配黑色薄纱长裙,裙子高腰的设计不仅将小蛮腰收了出来,还与上衣搭配出优雅精致的大女人风格。两个都是百搭款,略显松垮的上衣还有一种个性霸气的感觉,这样一身美搭需要搭配一双有防水台的黑色高跟鞋,漂亮网小编个人建议是坡跟鞋最好,既安全舒适,又能拉长整体曲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