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印花连衣裙 复古柔美森女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7 14:43:35

  印花是最具有女性柔美气息的元素,代表着女人就如花一样鲜艳、清新、美丽,是许多时尚潮人最爱的元素。在各种配饰、穿搭上也是屡见不鲜。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雪纺上的印花图案啦,轻盈薄透的雪纺点缀上点点风情印花,一秒变身森系美少女。快来和漂亮女人网的小编一起大变

  印花是最具有女性柔美气息的元素,代表着女人就如花一样鲜艳、清新、美丽,是许多时尚潮人最爱的元素。在各种配饰、穿搭上也是屡见不鲜。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雪纺上的印花图案啦,轻盈薄透的雪纺点缀上点点风情印花,一秒变身森系美少女。快来和漂亮女人网的小编一起大变身吧!

 雪纺印花连衣裙 复古柔美森女风
  靠着门廊轻轻回顾的少女,整体穿搭因为拍摄风格而具有了淡淡的复古味道。复古印花连衣裙,小V领设计,显露性感同时脖子又能得到无拘束的舒适,收腰设计,做工繁琐而精致,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裙子的品质。白色细跟高跟鞋拉长了腿部线条,更加修饰了整体的优美曲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