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心机单品搭配法 立刻营造欧美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7 11:38:19

  欧美风的街拍一直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欧美风总是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许多看似随意的单品被街拍潮人们搭配得刚刚好,时尚风格完全不逊色与各大时尚秀

  欧美风的街拍一直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欧美风总是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许多看似随意的单品被街拍潮人们搭配得刚刚好,时尚风格完全不逊色与各大时尚秀场、T台。那么她们的搭配法则到底是什么?漂亮女人网的小编来为你揭秘,欧美风搭配的小诀窍。

 心机单品搭配法 立刻营造欧美风
  黑白拼色的不规则长裙,黑色的露背装挖出不一样的性感风情。剪裁巧妙的长裙将性感玉背的尺度把握得非常好,既能显示优美的曲线,又不至于滑落到走光边缘。白色的裙摆飞扬,被剪裁正丝块状的裙摆随风飘扬,和黑色的上装形成鲜明的对比。显得简洁、大方,又不失俏皮飘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