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印花遇上荧光色 夏日欧美潮人街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6 17:27:48

  印花和荧光色都是今年夏季必不可少的两个时尚元素,但是它们通常都是分开的两个个体,很少交集在一起。不过,今天漂亮网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当印花遇上荧光色,它们会撞击出怎样的时尚感,又或者它们谁更胜一筹呢? 印花上衣+糖果色短裤,这身美搭会让你在夏天看起来清爽

  印花和荧光色都是今年夏季必不可少的两个时尚元素,但是它们通常都是分开的两个个体,很少交集在一起。不过,今天漂亮网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当印花遇上荧光色,它们会撞击出怎样的时尚感,又或者它们谁更胜一筹呢?

 当印花遇上荧光色 夏日欧美潮人街拍
  印花上衣+糖果色短裤,这身美搭会让你在夏天看起来清爽十足喔!白色的T恤上加入了绿色的嫩草图案,搭配上荧光黄色的撕边式短裤,热情火辣的夏日风情让你无法抗拒。一个体积较大的荧光黄色手提包,学院风的设计给人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