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荧光色经典搭配 闪耀一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6 14:42:42

  在明媚的夏天里,穿着打扮当然也不能黯淡无光,让明亮的荧光色给妹纸们带来容光焕发的美貌吧!特殊的材料使得荧光色的衣服总是轻易成为人群的焦点,选择荧光色衣着时,其他的颜色搭配也一定要大胆时尚,这样不仅仅与夏日明媚的气候互相呼应,更突显朝气蓬勃的精神劲儿!

  在明媚的夏天里,穿着打扮当然也不能黯淡无光,让明亮的荧光色给妹纸们带来容光焕发的美貌吧!特殊的材料使得荧光色的衣服总是轻易成为人群的焦点,选择荧光色衣着时,其他的颜色搭配也一定要大胆时尚,这样不仅仅与夏日明媚的气候互相呼应,更突显朝气蓬勃的精神劲儿!在搭配荧光亮色衣服时需注意身上的颜色不要过多,一般只需搭配简单白色、黑色打底裤,或者素色牛仔裤便十分合适啦。妹纸们,和漂亮女人网的小编一起来荧光一夏吧!

 荧光色经典搭配 闪耀一夏
  照例先来街拍大Boss、时尚辣妈米兰达·可儿,经常在各地飞来飞去的米兰达,就连机场装扮也是精心搭配,要知道,外面客可着我们等着我们抓拍资讯的记者呢。高腰牛仔裤配衬衫,是米兰达出场率最高的装扮,这次多了一个荧光绿邮差包点缀,显得更靓丽了,墨镜值得一说,镶钻款式显得闪闪发亮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