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尼奖红毯阵容强大 许晴成首位受邀女星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6 14:05:53

  托尼奖一直被人们称为“戏剧界的奥斯卡奖”,今年的托尼奖依旧大牌云集,有“女王”海伦-米勒,又有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破产姐妹”等等,许晴更是成首位受邀出席中国女星!一次阵容强大的红毯show又来啦,赶快一起来看看各大女星们在红毯的表现如何!

 托尼奖红毯阵容强大 许晴成首位受邀女星

  【托尼奖红毯show】>>>>>许晴

  许晴成首位受邀出席中国女星。托尼奖官方邀请函中表示许晴是第一位,也是今年唯一一位受到邀请的中国女星,并且特别强调这次邀请是由于“许晴小姐这些年对戏剧的执着与热爱”。

  

 托尼奖红毯阵容强大 许晴成首位受邀女星

  【托尼奖红毯show】>>>>>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身穿valentino Spring 2015的抹胸礼服。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