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色背心正流行 夏日时尚单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5 16:33:09

  当你还沉醉在花花绿绿的服饰中时,欧美的时尚达人们早就已经流行起了裸色系了。一件裸色的背心就可以搭配出清爽舒适的夏日装扮来!夏日时尚单品推荐,裸色背心给你惊喜夏天。 《绯闻女孩》里面的女主角BlakeLively,一向优雅与性感并存的她总是能够轻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当你还沉醉在花花绿绿的服饰中时,欧美的时尚达人们早就已经流行起了裸色系了。一件裸色的背心就可以搭配出清爽舒适的夏日装扮来!夏日时尚单品推荐,裸色背心给你惊喜夏天。

 裸色背心正流行 夏日时尚单品
  《绯闻女孩》里面的女主角Blake Lively,一向优雅与性感并存的她总是能够轻松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即使她的搭配非常简单。裸色圆领背心+印花高腰裙,有点小成熟的feel。低胸圆领背心性感十足,但是这件印花高腰短裙却让其变成了优雅淑女范儿。黄色的蛇纹高跟鞋和浅黄色的真皮手提包让整体的质感上去了不止一个档次,相当出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