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洋牛仔搭配可塑性高 马天宇侍应断背凌乱了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5 11:03:43

  米兰男装时装周迎来了杨洋、马天宇的首秀,这些小鲜肉们的表现如何呢?相对有经验的井柏然在米兰又帅出一个怎么样的新高度呢?接下来巴黎的战场又会以什么样的姿态亮相?另外,同样会征战巴黎的李易峰、吴亦凡、郑恺又是怎么另外期待......问题太多,先来聊一聊米兰的成绩表吧!

  

 杨洋牛仔搭配可塑性高 马天宇侍应断背凌乱了

  2016春夏米兰男装时装周开始第4天了,一直备受关注的国内小鲜肉们首战时装周,正面交锋战也正是打开了。纵观这次,总结了三点:1、颜值是爆表的;2、满眼都是西装;3、土气"帅"不掉。下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八一八吧!

  

 杨洋牛仔搭配可塑性高 马天宇侍应断背凌乱了

  【红榜NO.1】>>> 杨洋

  品牌:芬迪 FEBDI 2015春夏系列

  作为这次"鲜肉团"里年纪最小的杨洋,可塑性也是最高的,虽然是军校出身的小伙子,街头痞感一点儿也不缺,渐变洗水牛仔外套搭配拼接小脚牛仔裤,运用套装式的搭配统一了这身看起来凌乱的组合,涂鸦图案厚底鞋完全是点睛之笔,潮流感十分的强。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