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黄人洛杉矶首映 奥斯卡影后走黄毯!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4 19:03:26

  上周六(6月27日),电影《小黄人》在洛杉矶举办了首映礼,深受观众喜爱的“大眼萌”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牵起女王桑德拉·布洛克,共同踏上“小黄人”定制黄毯,值得注意的是桑德拉-布洛克脚踏“小黄人”高跟鞋,尽显“萌”气!影片将于今年7月10日北美暑期上映,据悉,该片也有望引入内地,与观众见面。

 小黄人洛杉矶首映 奥斯卡影后走黄毯!

桑德拉-布洛克脚踏“小黄人”定制款高跟鞋出席首映礼

  27日当天,电影《小黄人》在洛杉矶举办盛大首映礼,现场除小黄人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外,一同亮相黄毯的还有为影片配音的桑德拉·布洛克、乔·汉姆、日版《小黄人》配音演员天海佑希、真田广之以及照明娱乐CEO克里斯-梅勒丹德利等人。

  其中桑德拉·布洛克的出场引得尖叫声不断,她当天所穿的“小黄人”定制款高跟鞋也引起了在场观众以及媒体的注意,从衣服到鞋的“小黄人”元素,让桑德拉·布洛克当天倍显“蠢萌”气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黄人电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