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何唯美白裙白裙 时尚和纯情的碰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4 10:09:29

  你还在穿着中规中矩的裙子吗?那你就out啦!现在最流行的是用不规则的设计来营造无与伦比的时尚感,稍微长的地方遮挡小赘肉,稍微短的地方呢,当然就是要露出性感的曲线啦,正是扬长避短的绝妙设计呢!尤其是白色的不规则裙子,让你变身完美身材的纯洁少女。快来和漂亮

  你还在穿着中规中矩的裙子吗?那你就out啦!现在最流行的是用不规则的设计来营造无与伦比的时尚感,稍微长的地方遮挡小赘肉,稍微短的地方呢,当然就是要露出性感的曲线啦,正是扬长避短的绝妙设计呢!尤其是白色的不规则裙子,让你变身完美身材的纯洁少女。快来和漂亮女人的小编一起感受一下不规则白裙的魅力吧。

 几何唯美白裙白裙 时尚和纯情的碰撞
  一件剪裁非常简单的前短后长纱裙,几何式的线条简单却不失柔美。短裙摆正好遮住大腿赘肉,叠加的纱裙将整体的立体感觉塑造得更加明显。后面长长的大裙摆,让你每走过一片土地,都会留下飘逸的倩影。一件简单的前短后长纱裙,被这位妹纸穿出了御姐的风范,配上银色镶钻挎包与黑色尖头高跟鞋,瞬间霸气十足了,今年这么穿最IN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