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似火时尚热情抵御寒冷冰雪天!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明艳色彩、鲜活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4 07:03:09

  虽然正值寒冷的冰雪天,但达人们凹造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削弱。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各路型人在融雪后的街头迎着太阳、跨着大步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时髦姿态为这座时尚之都注入了满满的活力。

虽然正值寒冷的冰雪天,但达人们凹造型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被削弱。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的秀场外,各路型人在融雪后的街头迎着太阳、跨着大步以自己独一无二的时髦姿态为这座时尚之都注入了满满的活力。纽约向来不缺乏个性前卫的年轻态度,以利落简约Look为主打的《Tatler》杂志俄罗斯版时尚总监Anya Ziourova一改往日造型身穿亮黄色外套出镜,灰色针织衫、军绿半身裙、玫红毛线帽之间颜色的碰撞与融合让人眼前一亮;久未露面的街拍红人米歇尔·哈珀 (Michelle Harper) 在设计独特的风衣之下搭配了一件透视上衣和粉色中裙,会穿是其次、敢穿才最重要,能让妆点网编编在街拍图片中打马赛克实在难得;就连Icon级的泰勒·托马西 (Taylor Tomasi) 也开始扮起可爱装上了嫩,廓型的高领毛衣轻松又有气质,满是桃心印花的裙子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女般清纯,莫非Taylor是在为马上到来的情人节做热身?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的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是否唤起了你全新的搭配灵感呢?一起来翻翻看吧!

 1/3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