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活力黄色美搭 夏季就要这么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23 14:42:44

  炎热夏季,怎么能没有活力十足的黄色美搭来作伴呢!一件简单的黄色单品能够让你成为今夏最耀眼,最吸引眼球的焦点。想要减龄又漂亮,今年夏天一定不要错过黄色的美搭。 这件美搭采用了荧光黄色,白色欧根纱上衣绣着和裙子一样的荧光黄色绣花,精致又漂亮。高腰的设计和

  炎热夏季,怎么能没有活力十足的黄色美搭来作伴呢!一件简单的黄色单品能够让你成为今夏最耀眼,最吸引眼球的焦点。想要减龄又漂亮,今年夏天一定不要错过黄色的美搭。

 活力黄色美搭 夏季就要这么穿
  这件美搭采用了荧光黄色,白色欧根纱上衣绣着和裙子一样的荧光黄色绣花,精致又漂亮。高腰的设计和飘逸的裙摆收腰又瘦腿,是非常不错的显瘦装扮。搭配一个绿色的菱格链条包,还有一双糖果色的美搭一定会非常讨你喜欢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