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须修图? 旅行达人Betty Autier的微胖穿衣经!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3 10:04:29

  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法国五大时尚博主之一的Betty Autier,也许她在中国名气还不算高,但是她的穿衣搭配却是非常值得我们借鉴的。Betty不是模特出身,身材与普通姑娘们类似,甚至还算有些微胖,但是她却十分善于用许多平价百搭的单品混搭出不一样的时尚感,相比起每每大牌上身的博主,Betty绝对是走亲民路线的哦!

 何须修图? 旅行达人Betty Autier的微胖穿衣经!

  【个人信息全揭秘】Betty Autier - 纯法式的浪漫休闲风情

  居住地:法国

  Instagram账号:@bettyautier

  擅长风格:作为法国五大时尚博主之一,Betty Autier的穿衣风格融合了传统的法式优雅与新锐前卫的时尚概念。并非模特身材的Betty喜欢蝴蝶结,喜欢 Viktor & Rolf,喜欢 Stella McCartney 和 See by Chloe,在她身上能看到多种元素的混搭与碰撞,浪漫时尚的轻奢风便是她的主打。

 何须修图? 旅行达人Betty Autier的微胖穿衣经!

  【微胖穿衣也好看】

  相比起其他的时尚博主,Betty Autier更加“接地气”。身材娇小的她没有高挑的模特身材,甚至还有点“微胖”,但造型穿搭却很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她善于运用平价商品,展示出其高明的混搭手法,她的混搭是朴素而节俭的,同一款的衣服、裤子、鞋等会在不同的搭配里反复出现,很少见到昂贵的名牌。

 何须修图? 旅行达人Betty Autier的微胖穿衣经!

  【热爱生活也热爱分享生活】

  对于为何开始这样一个时尚博客,Betty表示自己是和互联网一起成长的女孩,少年时期就常常喜欢浏览时尚网站的各种时尚信息和照片。私下里,Betty正如她的穿衣风格一样,亲切随性和可爱,她喜欢参加时尚Party,或者去淘几件喜爱的单品,也喜欢在自己的博客上和粉丝分享自己的搭配心得,下面就一起来走进Betty的时装游历之旅,看看她的多个日常搭配示范!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