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髦优雅淑女 同场3种风格 明星秋装抢先看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2 08:02:57

  陈法拉和Twins蔡卓妍、钟欣桐出席Juicy Couture 2015秋冬新品发布活动,同场三位女星的着装风格完全不同,而且实用的参考价值都十分高,近年来Twins合体亮相的机会越来越少,两人在装扮上也是越来越有自己的风格。

  

 时髦优雅淑女 同场3种风格 明星秋装抢先看

  Twins 出席Juicy Couture 2015秋冬新品发布活动

  虽然不是很懂为啥Juicy Couture的发布会,Twins会穿得一身小香风亮相,这是多爱香奈儿?还是对Juicy Couture的多么不尊重呢?贵圈的事儿不纠结,我们只来看看最新的秋装怎么搭好了!

  

 时髦优雅淑女 同场3种风格 明星秋装抢先看

  Twins 出席Juicy Couture 2015秋冬新品发布活动

  同样是黑白搭配,啊SA选择了保守的黑白小香风短裤套装,这是基本上不怎能出错的搭配,优雅而且名媛,只要你是长得端端正正的,都可以尝试。啊骄就时髦感强很多,大热的运动风套装,金属片的装饰增色不少,也是可以让运动装能上台面的重要设计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