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又轻便的早春实用搭!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21期:色彩不必太跳跃,巧妙点睛就足够!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2 03:58:52

  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穿衣搭配总是令人略感尴尬,到底怎样穿才可以既温暖实用又时髦轻便呢?一起来翻翻看今天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21期,看看型人们是如何为你示范的吧!

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穿衣搭配总是令人略感尴尬,到底怎样穿才可以既温暖实用又时髦轻便呢?一件御寒的外套依旧必不可少,但在冬日街头上最受欢迎的Oversize长款大衣却显得过于厚重,中长款风衣或短款夹克是最适合不过的。而只要再加上一套厚度适中的“心机”内搭便可以轻松出街。此外,尽管终于可以摆脱“冬季三基色”黑白灰的束缚,但是在这个过渡季节也不必急于用太过跳跃的色彩来迎接春暖花开,巧妙而亮眼的点睛一笔才最能显示出时尚功力。马上来翻翻看今天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21期,看看型人们是如何为你示范的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