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帅气样样行 Rihanna近期造型大盘点!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1 10:04:19

  街怕女王Rihanna造型百变是大家都知道的,无论是帅气的中性装还是性感的辣妹装,她都可以轻松驾驭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找来了小R近期的街拍造型,看看Rihanna最近都喜欢怎么样的造型搭配哦!

 性感帅气样样行 Rihanna近期造型大盘点!

  【百变Rihanna 近期街拍全盘点】LOOK 1

  搭配要点:黑色Top crop+黑色高腰裤+一字带高跟鞋+印花棒球帽

  小编点评:酷劲十足的全黑造型貌似是Rihanna最爱的搭配风格哦,短装上衣和高腰裤的搭配拉长身高比例,让她看起来更加苗条,而抢眼的亮色棒球帽也加分不少!

 性感帅气样样行 Rihanna近期造型大盘点!

  【百变Rihanna 近期街拍全盘点】LOOK 2

  搭配要点:黄色丝质西装套装+一字带高跟鞋

  小编点评:Rihanna的这身丝质西装套装也是美呆了!垫肩设计帅气十足,修身的剪裁又增添了女人味,总体来说十分适合蕾蕾的风格!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