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神"新"装:这次我们不撕X 玩山寨可好?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21 01:04:51

  还记得上一年很火的《女神的新衣》吗?相信很多人都没忘记莫小棋贾静雯的撕X大战吧?今年节目换了个新名字——“女神新装”,请来了尹恩惠、郭碧婷、张雨绮等真·女神。不过这次可没有撕逼看了,换了个新看点,叫“我们来找茬,看看谁的设计更山寨”喔~

 女神"新"装:这次我们不撕X 玩山寨可好?

  第一期主题:经典电影女主角

  尹恩惠——“蒂凡尼的早餐”

  《女神新装》的第一期主题是向经典电影女主角致敬,尹恩惠这套造型出来的时候,着实是惊艳了小编一把~这种流畅的剪裁和简洁的设计也是博得嘉宾和评委的喜爱。不过细心的小编发现,这条裙子咋这么眼熟呢?!于是去搜搜国外的大牌和明星红毯,果然发现了端倪……这条裙子和《唐顿庄园》里的“大小姐”穿的Valentino也太像了吧!

 女神"新"装:这次我们不撕X 玩山寨可好?

  尹恩惠——“蒂凡尼的早餐”

  如果说前面和Valentino 2015秋冬款只是巧合撞元素了的话(虽然小编不信),那这条裙子和尹恩惠队设计师的相似度简直就高达99%了吧?!除了肩膀领子的地方不同,其他地方的设计(腰部、配色、面料)简直一模一样!连白色百褶的部分都一样!这会是巧合吗?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