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模特街拍抢先看:不拼身材比品位,台锅、憨憨都登场,谁才是最时髦的那一位?

来源: 海报网 2017-02-20 19:19:43

  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孙菲菲 (Sun Feifei)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外云集了许多报友们喜爱的麻豆,她们的穿搭或自然随性,或帅气有型,风格不同谁最时髦?


“憨憨”汉妮·盖比·奥迪尔 (Hanne Gaby Odiele) 、“台锅”卡洛琳·布拉什·内尔森 (Caroline Brasch Nielsen) 、“小鹿”孙菲菲 (Sun Feifei) 、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茱莉亚·诺碧斯 (Julia Nobis) 、祖萨娜·比约可 (Zuzanna Bijoch) 、萨沙·露丝 (Sasha Luss) 、蒂尔达·林斯丹姆 (Tilda Lindstam) 、萨姆·罗琳森 (Sam Rollinson)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外云集了许多报友们喜爱的超模,还有不少年轻的麻豆新人,她们的穿搭或自然随性,或帅气有型,或清新优雅,风格大不同,谁才是你最爱的那一个?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