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妇”Candela Novembre街拍合辑:摩登又复古、少女兼辣妈,如此迷人的矛盾混合体你喜不喜欢?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9 21:36:28

  Candela Novembre原为模特,在嫁给了意大利建筑设计师之后便过上了“时尚主妇”的生活。Candela的穿搭在潮流摩登之中又带着Vintage的复古元素,既可以优雅又可以俏皮。如此迷人的矛盾混合体你喜不喜欢?

虽然妆点网编编是个标题党,但“时尚美妇”这个称呼并不绝只是为了营造噱头。Candela Novembre这位生于阿根廷的美人从17岁开始就定居米兰展开模特工作,在嫁给了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Fabio Novembre并为他诞下两个可爱的宝宝之后,Candela Novembre便过上了“无业主妇”的生活。不像其他为了工作而赶场的杂志编辑和为了搏版面而四处抢镜的时尚博主,Candela Novembre的每次时装周之行都只是单纯地去欣赏美,而与此同时也把她自己的美丽身影留给了每一个人。

Candela Novembre的穿搭在潮流摩登之中又带着Vintage的复古元素,既可以以一件有着精致剪裁的灰色长款系带大衣让我们欣赏到六、七十年代的优雅Look,又可以瞬间用一条深V开叉的黑色连衣裙穿梭回现代的都会风格。各式各样的个性印花占据着Candela Novembre衣柜中的大片“江山”,Kenzo的大眼睛、搞怪的绿色小恐龙、另类的街头涂鸦画、抽象的细长线条……时髦辣妈的内心却住着一个顽皮少女,可爱又俏皮。

Candela Novembre可以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候素颜出门,但绝不会穿牛仔裤、T恤或者夹脚拖鞋。对与着装有着如此考究严格心思的Candela Novembre街拍水准如何?报友们马上来评评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