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星倪妮刘亦菲 女星旗袍装抢镜谁更美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9 20:04:24

  说起旗袍,就不得不提“旗袍控”——金星老师了,无论是做节目,还是出席活动,十有八九是旗袍造型。金星老师说:“只属于中国女人的旗袍,我的最爱。”其实旗袍,不止是金星的最爱,很多女星在出席活动,甚至是红毯的时候,都大爱穿旗袍,高贵典雅又不会撞衫,完美!

  金星倪妮刘亦菲 女星旗袍装抢镜谁更美

  【小编小评】:作为中国最典型的着装之一,旗袍,勾勒出曼妙的身材曲线,侧叉若隐若现地露出长腿,不会过分暴露,反而显得金星端庄得体。

 金星倪妮刘亦菲 女星旗袍装抢镜谁更美

  【小编小评】:白色旗袍圣洁纯净,点缀以同样素雅的蓝色印花,优雅大方。岁月静好的下午,金星美得犹如画中人。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