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丑成癫or美成仙?Dior秀场Rihanna领衔斗艳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8 18:03:36

  巴黎来到第四天,Dior大秀也如期举行。这次大秀除了华衣美服之外,当然少不了明星美人。作为Dior最新代言人,Rihanna身着2015高定现身秀场,riri美成仙,自然也有人丑成癫。具体怎么样?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丑成癫or美成仙?Dior秀场Rihanna领衔斗艳

  Rihanna

  Rihanna身着Christian DIOR 2015秋冬搞定粉色廓形外套出席品牌大秀。作为Dior最新代言人,Riri穿的当然是最珍贵的高定装。粉色廓形的外套mix黑色漆皮长靴,再加上她一贯的蔑视表情,说是女王驾到也毫不违和~

 丑成癫or美成仙?Dior秀场Rihanna领衔斗艳

  景甜

  这次Dior邀请的国内女星明显比以往要少,景甜则是其中之一。这件2016早春的银行裙很适合她,白皙的皮肤衬托得更加耀眼。搭配银色尖头高跟鞋简约显腿长。虽然整体都没有出错,只是太过寡淡就显得普通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