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髦姐妹花!Giorgia&Giulia Tordini街拍合辑:姐姐简约优雅、妹妹文艺有范儿,你更青睐谁?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7 00:19:05

  说起时尚圈内的双生姐妹花你会想起谁?是Olsen还是Khadra?姐妹之间默契和谐而又各具特色的穿搭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海报编编将再为大家介绍一对时髦Twins,Giorgia Tordini与Giulia Tordini!


说起时尚圈内的双生姐妹花你会想起谁?是身材娇小却气场十足的奥尔森姐妹 (Olsen Twins) 、还是有着一头古典卷发充满异域风情的卡德拉姐妹 (Khadra Twins) ?虽然叫得上名的并不多,但是姐妹之间默契和谐而又各具特色的穿搭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妆点网编编将再为大家介绍一对时髦Twins,Giorgia Tordini与Giulia Tordini!


姐姐Giorgia Tordini是一名自由时装设计师,妹妹Giulia Tordini是一名造型师。两人在意大利马尔凯的一个小镇上出生、成长,在2003年前往米兰开始了自己的时尚事业。随着在时装周秀场外出镜率越来越高,Tordini姐妹的名气也逐渐变大,不仅经常在Garance Dore、The Sartorialist、Stochkolm streetstyle等知名街拍博客上露面,还得到了Max&Co.、Zara等国际大牌的认可担当广告模特。


作为姐姐,Giorgia Tordini自然得展现出她的成熟与稳重,低调又百搭的黑白灰单品是Giorgia的最爱,优雅的高跟鞋和精致的细节则在不经意中展现出她充满女人味的另一面。而当看到妹妹Giulia Tordini的个性大卷发和叛逆鼻环时,或许便可以对她的穿衣Style略知一二,民族风、街头搭、文艺范她都有所“涉猎”,没有固定风格的穿搭就是她独一无二的风格所在。意大利女人身上总是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再加上Giorgia Tordini与Giulia Tordini立体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和出众的品味,走在街上想不被人注目都难!


查看更多请点击>>发现街拍新Icon专题页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