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玩机车健身两不误,“休叔”依旧"最性感" !海报时尚网欧美男明星街拍合辑(4月4日~4月15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23:15:09

  酷帅奶爸大卫·贝克汉姆无论是去健身房、骑机车还是携太太共进晚餐都男人味十足;休·杰克曼的休闲装和西服正装都潇洒迷人,编编即刻奉上本期海报时尚网欧美男明星街拍!


海报时尚网欧美型男明星街拍合辑(4月4日-4月15日)


男明星们看似着装单一,其实除了拼肌肉拼身形,也会注重细节修饰,如花臂、配饰等。凯南·鲁兹 (Kellan Lutz) 赤膊秀出健硕肌肉和各式纹身在科契拉音乐节现身;新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 (Andrew Garfield) 英气逼人,一丝不苟整洁造型现身BBC广播电台;型爆整条街的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无论是去健身房、骑机车还是携太太Victoria共进晚餐都男人味十足;“最性感男人”休·杰克曼的休闲装和正装都潇洒迷人,海报时尚网欧美男明星街拍合辑(4月4日~4月15日)立刻送上!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