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FENDI韩国品牌展 Irene Kim依然潮韩惠珍撞衫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5 23:04:19

  在昨日11月4日下午,FENDI在韩国首尔江南区狎鸥亭举行开业典礼。在这次FENDI品牌展活动上,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女模特儿Irene Kim、韩惠珍,还有演员权相佑、河智苑、洪宗玄等都纷纷出席现场。期待看到他们在活动现场的造型吗?那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FENDI韩国品牌展 Irene Kim依然潮韩惠珍撞衫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Irene Kim

  在FENDI品牌展活动上,韩国模特儿Irene Kim穿着白色打底衫和皮革拼接的夹克和半裙套装。而她手上那只天蓝色的FENDI手提包,跟这身着装非常搭。这样一身实用的日常LOOK,我们也不妨学学哦~!

  

 FENDI韩国品牌展 Irene Kim依然潮韩惠珍撞衫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Vogue

  韩惠珍

  女模特儿韩惠珍则选择了一条丹宁连体裤,巧的很,在FENDI之前的一场活动上,米兰博主Chiara Ferragni也穿了这一条连体裤。你觉得,谁穿得更好看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