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点复古控请注意 复古元素街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2-15 22:05:21

  说起波点,在艺术界,一定就会联想起草间弥生。而在时尚界,虽然很难找到哪个品牌在专注于波点,但是这个元素已经被时间早已成为经典。当下,波点元素正悄悄地侵袭街头时尚,重新焕发着光彩。 最普通、简约的白底波点裙应该也是最经典的存在。虽说并不考验搭配功底,但

  说起波点,在艺术界,一定就会联想起草间弥生。而在时尚界,虽然很难找到哪个品牌在专注于波点,但是这个元素已经被时间早已成为经典。当下,波点元素正悄悄地侵袭街头时尚,重新焕发着光彩。

 波点复古控请注意 复古元素街头

最普通、简约的白底波点裙应该也是最经典的存在。虽说并不考验搭配功底,但这清爽的波点裙可是凸显气质的好帮手。

 波点复古控请注意 复古元素街头

小小的波点应用在衬衣上,气质便有了很大的转变,带着一些感性和成熟的韵味。高腰下装都是不错的选择,能穿出复古的感觉。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