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50也有型有范儿?让博主Sarah教你穿搭秘籍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5 18:03:37

  很多身材娇小的MM以为,只有170的身材才能够驾驭各种风格。其实,你们大可不必给自己设限,因为有名的时尚博主Sarah Mikaela也才只有150+的身材,但是她却能驾驭多种造型。你想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吗?那就来看看她的穿衣经吧!

 150也有型有范儿?让博主Sarah教你穿搭秘籍
图片来源 framboisefashion

  -------- Sarah Mikaela:1米5这样穿也有范儿--------

  ▲KEY:红色

  红色是一种既有魅力又有气场的一种颜色,娇小的女生如果想穿出迷人的女性气质,又怎么能少了它呢?从Sarah Mikaela的示范中,你会发现,红色的单品不仅会让你更加出众,还能去掉身上的孩子气,显得气质而性感。

  【搭配分解】:灰色字母上衣+红色双排扣外套+白色直筒裤+黑色短靴+黑色链条包

  【穿搭秘籍】:用灰色和白色来跟红色搭配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另外,娇小的身材当然还少不了一双高跟靴啦!

  

 150也有型有范儿?让博主Sarah教你穿搭秘籍

  单品推荐:

  · YUMI 红色双排扣外套 £42.5

  · TOPSHOP 字母卫衣 £26

  · ZARA 棉质长裤 ¥ 299

  · Chi Chi Laser 链条包 $53.00

  · ASOS 麂皮踝靴 $85.00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