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7-02-15 12:02:51

  50度女主DOKATO不仅颜值高,衣品更是好;无论你是不是她的粉丝都会被她的外套造型美到!眼见着MM们要冬装外套预习的时候,发Dakota高水准的冬装外套如何一衣多穿,每套都美到。来看dakota交穿冬装外套,一件换造型美图看不厌。

 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左:高领毛衣+紧身牛仔裤+及膝长靴+豹纹外套+绒毛帽子

  右:打底衫+皮衣+绒毛豹纹外套+紧身牛仔裤+皮鞋+迷你手提包

  说说造型:牛仔裤扎进长靴配毛衣的穿法是基本穿法,但是用豹纹外套来加时髦度下次要尝试哦;喜欢有型的个性混搭用皮衣和黑色裤子加皮鞋活脱脱的性格时尚。

  

 50度灰女主教穿外套 一衣多穿高衣品


  左:雪纺连衣长裙+皮衣+露趾高跟鞋

  右:毛衣+皮衣+紧身牛仔裤+短靴+水桶包

  说说造型:皮衣混搭不容易出错,穿这样女神款额雪纺长裙感觉特别新潮和有个性;平日里的毛衣加牛仔裤跟皮衣绝对是一等一的搭配好伙伴。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