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有趣的城市,这是一群充满个性的男士!纽约型男街拍特辑:街拍摄影师Isaac Harris的纽约时尚日记!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11:01:15

  黑人摄影师Isaac Harris每天扛着相机行走在纽约的街头,将镜头对准那些普通人的生活场景或时髦的着装细节,鲜有大咖出镜,也从未应商业需求去时装周拍摄,纽约或者说是布鲁克林区,就是他的时尚战场!

春季纽约型男街拍特辑


比起男装周外精致花哨到有些无聊的“孔雀男”,更接地气却别具风格的纽约型男街拍或许更对你胃口,何况这位摄影师拥有如此纪实且鲜明的拍摄风格,相信一定会令报友们感到惊喜:


黑人摄影师Isaac Harris每天扛着相机行走在纽约的大街小巷,将镜头对准那些普通人的街头场景或是他们时髦的着装。虽然在Isaac Harris的镜头中鲜有大咖出镜,也从未应商业需求去时装周拍摄时尚名人,但他通过自己的相机,记录下纽约或者说是布鲁克林区最真实且生动的一面,纽约就是他的时尚战场,而那些充满个性的型人们也让妆点网编编爱上了纽约这座有趣的城市。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穿着考究却不拘于西装的花俏型男,也有不输男装周外时装客的Dandy一族,但更多的则是拥有个人风格的粗犷汉子——留着大胡子、胳膊上满是纹身,一件旧旧的机车夹克搭配着蛮横的男子气概;或是踩着滑板的年轻男孩,穿着印花T恤或运动夹克,一顶冷帽是他们的个性标签;布鲁克林区的上班一族也有别于华尔街西装男的“道貌岸然”,即使穿着西装,也会搭配彩色毛衫或是西装短裤,印花牛津鞋搭彩色短袜或干脆来双时下大热的“NB”运动鞋,实在是随性得好有型!


为了便于报友寻找想看的美图,妆点网编编在此提醒大家:喜欢看Total Look的型男造型请从前往后翻,钟爱情景类及细节特写的报友请从后往前翻。好啦,话不多说,春季纽约型男街拍特辑马上奉上,一起跟随摄影师Isaac Harris的镜头去纽约街头发现新时尚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